竞技风暴

日本媒体肯定济科用兵 “日本三队”大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4: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林林)虽然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日本队的全替补阵容没有取得3分,但年轻选手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日本媒体的肯定,认为日本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且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

  《朝日新闻》评论说,这批年轻选手将战斗意志保持到了最后,他们让主力队员也产生了危机感,这种互相促进所产生的效果是不可估量的。由于济科想让疲惫的主力队员得
到休息,所以这场比赛对参加过奥运会的田中达也等人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展现机会,并且他们在比赛中也做到了这一点。虽然丧失了不少机会,但他们打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比赛。

  《日刊体育》在评论中说,这些替补队员跑动积极,与上一场对朝鲜队的那支主力阵容相比表现截然不同。他们为了争取能在明年的世界杯比赛中上场,都竭尽全力表现自己,有一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更是如此。

  该评论同时也指出了年轻队员的防守是一个有待解决的薄弱环节。


  爱问(iAsk.com)日本 相关网页约4,149,37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