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不会成恐怖袭击目标 赫尔辛基更担心流氓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3:0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随着大赛即将到来,赫尔辛基的安全保卫工作大幅度加强。当地警方表示,相比恐怖活动,他们对于流氓滋事行为更为担心。

  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周末开始的世锦赛,对此,芬兰警方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实行了历史上少见的安全防范措施,但是他们认为世锦赛基本上不会成为恐怖分子攻击目标。

  对于各种游行活动,芬兰警方并不太关注。但是有关方面认为,流氓倒是最为值得注意的问题。芬兰的高级官员说:“根据我们的分析,我们有充分理由怀疑,在世锦赛期间,流氓活动将会引发各种问题。”据悉,世锦赛期间,有大约3万名客人来到赫尔辛基和芬兰。现在,赫尔辛基机场每天有2000人到4000人进入。为此,芬兰媒体对于恐怖活动的态度远远没有警方乐观。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