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韩国胜负已不重要 赛后全场高呼祖国统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2:0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记者郑小龙)和血缘亲情相比,朝鲜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负已不重要。现场的观众轮流给双方加油。

  此次比赛比较特殊,所以韩国红魔没有组织啦啦队。几乎每个球迷手中都拿着象征
统一的朝鲜半岛旗。他们的T恤或是红魔的红色,或是朝鲜队的白色,还有与朝鲜半岛旗上半岛颜色一样的淡蓝色。

  球迷们不断地高唱歌曲轮流为双方的球员加油。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全都朝四面看台鞠躬致谢,这时全场球迷的热情达到了最高点,看台上的观众在一阵阵鼓声的伴奏下喊出“祖国统一”的呼声。这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血浓于水的亲情在此时释放。


  爱问(iAsk.com)朝鲜 相关网页约4,194,27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