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2比0到2比2 朱广沪:国足为成长付出代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7:09 新民晚报
从2比0到2比2朱广沪:国足为成长付出代价(图)
  对朱广沪来说,从2比0领先到2比2,这个过程让人遗憾。赛后他表示:“我想作为一支球队来说,什么都要经历。我们这里这么多年轻队员,总是要为成长付出代价。”

  中场休息时,朱广沪已经提醒球员,不能给对手太多任意球机会,“但我们还是送给他们一个任意球,他们就进球了。这里面存在一个经验的问题。另外,比赛接近86分钟了,我们却没控制好局面,该守住的球没守住,这确实不太应该。”

  不过,朱广沪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总体来说,我对场上的球员感到满意。他们基本上踢出了赛前的战术安排。尤其是在防守上,大家做得不错。下一步我们要提高的是在防守后的进攻传球,或者是控制比赛的能力。”

  赛前,济科曾表示要派出“全替补阵容”迎战中国队。对此,朱广沪有些不以为然。“我在联合会杯赛时,看到过日本队的主力阵容,他们很多球员今天都上了。对我来说,我的对手是日本队,不存在主力和替补之分。”

  据了解,赛后济科也曾询问朱广沪,为什么中国队很多主力没来。而朱广沪的回答是:“彼此彼此,我们都一样,面临着很多困难。”

  比赛结束后,有几名球员找到朱广沪,表达了心中的遗憾。对这些球员,朱广沪觉得很感动:“现在国家队这个集体真的非常团结,我要的就是这个环境,就是球员们的这股劲道。相信接下去,我们会让球迷更关注中国足球。”

  本报记者 晏秋秋

  朱广沪遗憾的只是过程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