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太弱赢得轻松 中国女排发挥一般失误也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7:08 新民晚报
对手太弱赢得轻松中国女排发挥一般失误也多(图)
女排世锦赛预选赛中国胜约旦

  本报宁波北仑今日电(记者华心怡)中国女排姑娘昨日在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预选赛中,战胜约旦队轻松赢得开门红。仅仅耗时47分钟,中国队便以25比2,25比4和25比3完成一场实力悬殊的教学比赛。这也是约旦女排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对手不堪一击,使得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频频换上新人演练阵容。在约旦队获得的9分中,其中有8分是由于中国队主动失误拱手相送的。赛后陈忠和表示,自始至终中国队都没有获得机会尽情发挥,“并且,我们的年轻队员还给对手送了那么多分,这在某个方面暴露了她们仍旧不成熟,不能排除对手的干扰只按自己的能力发挥。”陈忠和在预选赛前强调的阵容改变,将在下几轮中作出调动。

  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预选赛中,前女排国手姜英执教的澳大利亚队以3比0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

  约旦女排这记扣杀,是比赛中唯一一次主动进攻得手 彭幼龙 摄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