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得益与李金羽换位 张永海:最后一下腿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12 深圳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大田今晨专电张永海攻进了中国队的第二个进球,对于进球并不多的他来说,当时的感觉“就是很高兴”。

  “当时我站在后点,大羽让我跟他换一下,我就去了前点。应该说那个球给得很舒服,身边那个盯我的日本球员很矮,被我很轻松就压在下面,当时一甩头,我就觉得有了。”张永海回顾当时的情况,看上去有些腼腆。

  虽然攻进了一个球,但是中国队的第二个失球与张永海也有关系。

  “当时我认为我可以断下那个球,但是伸腿的时候腿软了,被日本球员拿到球就射门了。”张永海赛后说。

  沉默的张永海(左)成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