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归来婉拒记者采访 赵戈:不以成绩论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中午,包括罗雪娟和其教练张亚东在内的中国游泳队第二批队员从世锦赛赛地加拿大蒙特利尔飞返北京,原定10点55分抵达的班机,直到12点多才到,也许是由于长途飞行的原因,罗雪娟等几名队员看来都有些无精打采。

  罗雪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虽然她用一副大墨镜遮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但是在中国游泳队中她还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罗雪娟婉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教练张亚东告诉
记者,在加拿大比赛期间,每天凌晨1点睡,6点起,白天也只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感觉非常疲惫,再加上长时间的飞行,现在回来第一件事就想睡觉,好好休息一下。

  罗雪娟在赛前脚就受了伤,对其成绩产生了影响,对此,中国游泳队总教练赵戈表示:不管是罗雪娟还是她的教练,都是经过了慎重的选择,最终认为有伤还是要去参赛,希望在大赛中多锻炼自己,这点罗雪娟表现很不错,只要不以最终的成绩去论成败的话,罗雪娟还是有收获的。


  爱问(iAsk.com)罗雪娟 相关网页约333,1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