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活了三十几年才学会高尔夫就不吃饭 菜鸟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15 新闻晚报

  不否认自己是高尔夫菜鸟,很菜的一只小鸟。说到小鸟,凡是玩高尔夫球的兄弟姐妹们,不都是为了这只小鸟而汗流浃背。

  高尔夫球中小鸟的意思是指在一个洞低于标准杆一杆进洞。玩了一年半时间的高尔夫,打到小鸟的数量屈指可数,所以说自己是一只很菜的鸟。

  活了三十几年,压根没有想到过自己会玩这种游戏,一般男人眼中有钱人的游戏,一般女人眼中老年人的游戏。

  在陆家嘴吃饭,饭店旁边有个高尔夫练习场。吃饭的时候,隔着窗户看到很多人,拿着球杆不断重复着相同的动作,那时候的想法是觉得那些人很傻。直到有一天,自己在这个练习场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相信在楼上吃饭的人肯定也有同样的想法。

  刚开始,用朋友的杆,在朋友的指点下,踏上这个游戏的不归路。几天后,就有想法拥有自己的球杆,兴致勃勃到店里买了根练习杆和便携式球包。几天后,看着别人球包里这么多杆,又有想法整一套球杆。虽然知道就算拥有一套杆,对自己这种大菜鸟来说,也是浪费,但那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星期后,开始背着很重的球包走进练习场,虽然每次只用一根杆打球。作者:菜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