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打得太出色了!--深足大将欣赛后感慨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4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与巴萨在澳门过招后,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不得不低下了“高昂”的头。王新欣与大张永海赛后感慨万千,“对手打得太出色了,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赛前我们已得知对手很重视,但仍没想到由小罗、普约尔等人率领的巴萨打得这么好。”王新欣说,以小罗为中心的中前场打得很精细,两三脚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倒出空当,直接面对门将。而由普约尔领衔的后卫线也没给健力宝前锋线任何机会,“没到场上怎么也感受不到,而交手后彻底服了,这就是功夫,说明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太大了”。

  虽然赛前并没有什么奢望,但丢9个球实在说不过去。“缺少了3名国脚,我们的整体实力是有些减弱,但大家赛前是憋足了劲去拼的,可结果……”张永海表示,丢球多少是次要的,从高手身上学到东西最关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