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世锦赛热点人物:拉德克里夫兼项万米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21 中国体育报

  贾马尔(女子1500米)

  现定居巴林的前埃塞俄比亚选手贾马尔,不仅在6月14日的雅典超级大奖赛上跑出了3分59秒1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且又在7月5日的洛桑超级大奖赛上以4分01秒73的成绩拔得头筹。

  阿列克纳(男子铁饼)

  立陶宛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阿列克纳目前依然傲视群雄,他在今年亨格洛大奖赛上以69.57米创造了今年上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在洛桑大奖赛上又突破70米大关,投出了70.53米的新世界最好成绩,7月12日在希腊雷萨姆诺比赛中投出了70.58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理查兹(女子400米)

  来自美国的理查兹在全美锦标赛上跑出了49秒2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沙希恩(男子3000米障碍)

  现定居卡塔尔的前肯尼亚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沙希恩,将在本届比赛中力争卫冕。目前,沙希恩是今年惟一一位成绩突破8分钟大关的运动员,他在赫尔辛基与自己前同胞的较量,将十分引人关注。

  拉德克里夫(女子马拉松、10000米)

  最值得关注的还有曾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和10000米比赛中惨败而归的英国“长跑巨人”拉德克里夫,已经31岁的她本次还将参加这两个项目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对其坚韧不拔、挑战自我的巨大勇气表示钦佩。(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223,8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