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 小将王皓获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3日讯历时12天的“黄山杯”2005年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今天在合肥落下帷幕,我省三精制药队小将王皓最终获得男子组第六名,天津南开大学队的王玥获得冠军;北京队王瑜获得女子组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积分暂列第一的我省三精制药队王皓不敌广东队余少腾,遗憾地获得第六名。吴玺斌战胜了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的武彬。

  在女子组比赛中,我省三精制药队的3名棋手张继林、杨宁和陈静分别与上海建桥学院队的居文君、深圳棋院的刘沛和广东队的徐桐弈和。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全国国际象棋最高水平的个人赛事,采取瑞士积分循环制,共进行了11轮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的69名男棋手和37名女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省三精制药队共有6名棋手代表参加了比赛,男棋手为王皓、吴玺斌和陈阳,女棋手为张继林、陈静和杨宁。(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爱问(iAsk.com)象棋 相关网页约1,638,869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