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逼平日本已是幸运 裴恩才:我还没找到执教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大田消息:裴恩才昨天赛后坦言,尚未找到执教女足的感觉,“能逼平日本队已是幸运。我执教女足的时间不多,尚未找到感觉,没完全进入角色。”

  “我们主要问题出现在体能上。”裴恩才昨天说。但这句话似乎更像是“马后炮”,因为女足的备战时间是足够的,只能说明备战过程有问题。老裴说:“问题已暴露,我会面对。希望通过比赛,我能找到执教女足的感觉。”

  “锋无力”也是中国队的问题之一,老裴说:“韩端的表现的确出乎我们教练组的意料,她应该是非常有实力的前锋,但这次赛事遇到特殊情况,影响了发挥。”锋线问题如何解决?老裴很无奈:“目前国内只有这些队员,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挖她们的潜力了。”为何不召浦玮和女超联赛中打进9球的任丽萍?老裴坦言:“我介入女足时间很短,回去后要多看联赛,寻找合适的球员。”

  老裴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但至少现在他还没拿出令人能看到希望的东西。“这次赛事让我终于可以认清女足了,我们的确已全面落后。我过去对中国女足的确不了解,我需要时间。08奥运尚早,我们还需付出更多努力。”

  此番征战,中国队很可能排名垫底。老裴说:“如果这次比赛最后名列第4,那这就是不能再低的低谷了。按照这种走势来说,是应该反弹了。我们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反弹。”

  (李文)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30,36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