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野兔休伊特结束蜜月 投入备战蒙特利尔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蜜月归来,休伊特没有耽搁一天,便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昨天,他的教练拉希德告诉悉尼媒体,野兔目前的状态相当出色,并且很有信心把美网冠军当作献给宝宝的礼物。自2001年在阿瑟·阿什球场一炮打响之后,转眼已是四年后的今天,升级为准爸爸的野兔决心收复失地。

  他给自己安排了密集的热身系列,先是蒙特利尔大师赛,紧接着为辛辛那提,最后
的纽黑文站则属于机动,视热身效果而定。赛程安排如此紧张,势必冷落已有六个月身孕的准妈妈。对此,卡特赖特表示会全力支持丈夫,并且订好了头等舱的机票。

  在昆士兰的贝达拉小岛逍遥了一个多星期后,上周日深夜,休伊特夫妇悄无声息地在悉尼北部的阿瓦隆海滩靠岸。然后他们像所有新婚夫妇一样,手拉手闲逛了一日。虽然穿得十分休闲,但不少游客们还是认出了这对明星夫妇,不过大多数人善意地和他们保持着距离。由于价值42万美元的法拉利还停在阿德莱得,一辆黑色保时捷卡宴暂时成了这对夫妇代步的工具。看得出来,卡特赖特对短暂的蜜月非常满意,回到悉尼市区的咖啡厅后,她大笑着和朋友们打招呼,并感谢他们的祝福。

  颇为凑巧的是,买下独家采访权的《新思想》周刊也在那一天出刊,“贝克和莱顿的婚礼相册”自然是头版头条,不仅占据了封面,而且还用上10页铜版纸来详加描述。新娘的婚纱制作花絮、女傧相的化妆糗事,再配上大幅彩照,使这一期成了该杂志创刊来卖得最红火的一次。

  “每个人都哭了。”杂志的第九页,贝克的姐姐克里斯蒂赞叹道,“一个多么美好的夜晚。”第十页,读者终于知道那是“一只用黑白巧克力制成高10层、重100公斤的婚礼蛋糕”;第13页,出现了一张新婚夫妇跳舞的照片,还有新娘子的绝密私语,“搀着我到走廊去,爸爸,时候到了”以及“爸爸,我的婚纱漂亮吗?哦,别哭爸爸”。

  据悉尼媒体透露,这些图片和文字价值50万美元,是婚礼费用的两倍。按男女主角的说法,所得报酬将全部捐献给柬埔寨的一家孤儿院。不过据当地娱乐新闻网透露,该孤儿院由于资金缺乏,至今还无法开始新馆的建设。根据澳大利亚信托基金主席官方声明:莱顿和贝克的善款超过了6.5万美元。那么除去新娘卡特赖特已捐献的4.1万美元跳舞奖金外,难道说这次婚礼的25万美元入账,休伊特只拿出了十分之一?可以考虑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中,询问一下是否澳洲媒体也有拖欠采访费的习惯。

  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