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想到输了那么多 巴萨群星教育深足小弟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丢了9个球,赛后却捧到了一尊银光闪闪的“亚军”奖杯,深足队员哭笑不得。一位深足俱乐部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想到会输球,可是没想到丢得那么多,人心真的散了……”

  赛后,记者推开了深足的休息室,里面只剩下洗澡间里潺潺的流水声,队员们靠在墙壁上若有所思。领完奖的队员纷纷走进来,加入到这个痛苦的阵营。由于巴萨今晚穿的是
一件粉绿色的球衣,因此深足队员没有与队员交换球衣。一位主力告诉记者:“球打成了这样,还有什么脸交换球衣啊?德科给我脱了一件球衣,可是我没敢接!赶紧回去洗洗睡吧。”赛前赶到澳门观战的深足总经理杨猛,赛后并没有出现在休息室中。

  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名单上的20名队员,除了邱卫国,全部都上场了。连陈尚、向君、赵朋文这样几乎没上过的小将,今晚都上去救场了。用这样的年轻队员和巴萨打,你说怎么打得过?要是国家队的几个队员回来了,再加上陈永强、杨晨、吉马这样的老队员,这球才能打一打。”

  赛场外,几十名远道而来助威的深圳球迷,赛后伤心得无言以对。在返回深圳的客车上,一位老球迷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深圳队代表的是中国足球的形象,应该在场上展示出负责任的形象。输球没关系,可是不能这么窝囊的输,简直是开国际玩笑!整个90分钟,我们没有看到有多少个队员尽力了,没有显现出一点责任。对深足现在的这种精神面貌,我们真的很灰心,这次真的不该来,以后请我都不会去看了!”(晶报供稿)

  作者:吴邦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32,3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