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头部队抵达芬兰运动员村 武装人员把守戒备森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昨天,参加第10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中国田径代表团首批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共26人,经过7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于当地时间14时20分顺利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首批人员包括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孙英杰以及竞走运动员王丽萍等。入住世锦赛运
动员村后,运动员不顾旅途疲劳,在运动员村田径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为了确保运动员的安全,整个运动员村都是真枪实弹的警察。

  运动员村同主赛场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一样,都是戒备森严,由清一色着绿色军装的武装人员把守,到处写着“严禁入内”的警示牌。

  通过安检,进入位于村内但与运动员生活区仍有一道栏杆之隔的“分新闻中心”。这就算是来到了办理正式证件以前可以到达的最接近运动员生活区的地方了。再往前一步,就会有荷枪实弹的芬兰大兵过来跟你“聊天”。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223,8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