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锋无力”困扰女足 中国女足需尽快寻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韩国大田8月3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女足锋线无力问题凸显,这个一度困扰男足的问题也开始困扰着中国女足。马良行曾经说过一句现在被证实非常正确的话:“孙雯退役后,中国女足将八年无缘世界冠军。”孙雯离去后,女足锋线问题的确开始非常明显地暴露出来。

  女足锋线队员现在靠的是韩端、季婷和滕巍等几名队员。但在这次赛事上,几名队
员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作为目前女足一号前锋韩端,在对日本队比赛60分钟后就被滕巍换下来了,因为她整场比赛并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

  锋无力问题如何解决?对此,裴恩才也很无奈:“目前国内只有这些队员,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挖她们的潜力了。”但为什么裴恩才不招进浦玮以及在女足联赛中已经打进了9粒进球的任立萍?裴恩才对这个问题回答地很坦率:“我介入女足工作时间很短,回去后我当然要多看女足联赛,在联赛中寻找合适的球员。”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30,36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