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一级赛事阿库拉精英赛 彭帅击败三号种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47 沈阳晚报
WTA一级赛事阿库拉精英赛彭帅击败三号种子(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总奖金高达13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阿库拉精英赛进行到第二天,中国选手彭帅爆出大冷门,她以7∶5和6∶4直落两盘战胜了赛会三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德门第耶娃,闯入女单八分之一决赛。这是彭帅职业生涯第三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下轮比赛彭帅将遭遇两位俄罗斯女将萨芬娜与吉德科娃之间的胜者。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彭帅的WTA积分再添87分总分达778.5分,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39位。

  赛后,彭帅接受采访时说:“能取得比赛胜利非常开心,对手的实力很强,我必须打好每一个球,为每一个拼尽全力。近年来多次和世界高手过招,给了我很多经验和自信。”德门第耶娃对彭帅评价甚高:“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彭帅今天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底线进攻与防守都非常出色,很难找到她的漏洞,尤其是关键球比我处理的更好。”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