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憾平日本没有留遗憾 朱广沪:中国队在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6:17 北京青年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依然神态坦然,他表示一场平局使他对年轻的中国队更加充满希望。

  朱广沪说:“日本队的主力队员与替补队员的差距不大,这场比赛不少队员也都在联合会杯上出场,所以说比赛的实战性还是很强的。在第87分钟我们丢掉了第二个球,确实比较遗憾,在这个时候如何控制比赛是我们以后需要总结的问题。”

  相比于替补出战的日本队来说,中国队在人员搭配上捉襟见肘。对此,朱广沪说:“济科问我为什么有许多主力没有上场,我说彼此彼此,各有各的困难。但是我们从世青赛回来的5名年轻队员都上场了,他们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朱广沪接着表示,两场平局表明中国队在防守能力上有所提高。对于中国队是否有机会争夺冠军,朱广沪说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看起来四支队伍都有可能问鼎冠军。

  作者:肖赧


  爱问(iAsk.com)国足,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324,9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