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教练阿迪把脉体操女队 邢慧娜刚到芬兰就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洋教练把脉体操女队

  信报讯 (记者李昊)“中国体操选手的心理素质还有待进一步去磨练。”已经来京一周的法国体操舞蹈教练阿迪昨天告诉记者。

  上午三小时、下午两小时,这是阿迪每天给队员训练的时间。现在阿迪已经为程菲
、范晔、张楠三个队员编排了舞蹈,另外三个队员的动作将在本周编排。阿迪此次再次被体操中心邀请来华,是因为体操女队在自由操项目上比较薄弱。

  在上午训练结束后,阿迪告诉记者:“说实话,中国队员在舞蹈方面的能力并不是很差,重要的一点是队员心理素质不是很过硬。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体操队员,平时动作、表现力再好,但比赛时却不知怎么办了,失误频频。中国女队员需要在这方面下很大的工夫。”

  体操队领队叶振楠告诉记者,阿迪将在中国执教三周,具体效果将在今年的世锦赛进行检验。

  邢慧娜刚到芬兰就开练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前天晚上,出征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首批大部队抵达赫尔辛基。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邢慧娜、孙英杰等运动员刚到运动员村,就不顾旅途疲劳进行了训练。

  先行部队是在北京时间前天上午10点50分上飞机的,直到晚上7点(当地时间14点20分)才到赫尔辛基。在运动员村宿舍简单收拾一下东西后,邢慧娜等运动员就不顾旅途疲劳和时差,在运动员村田径场展开训练。

  现在赫尔辛基的气温只有20摄氏度左右,而且不停下雨。邢慧娜教练王德显告诉记者:“天气还算可以,应该不会对邢慧娜比赛带来多大影响。这几天我们将努力把各方面调整到最佳状态,争取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


  爱问(iAsk.com)邢慧娜 相关网页约135,3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