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今日启程出征赫尔辛基 多位世界名将缺席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29 新京报
  刘翔今日启程出征赫尔辛基,多位世界名将缺席世锦赛
刘翔今日启程出征赫尔辛基多位世界名将缺席世锦赛
  在国际田联昨日的预测报告中,刘翔成为夺冠第四热门,稳定被视为他最大的潜在优势。

  本报讯(记者朱明)今天上午10时55分,以刘翔为首的中国田径代表团第二批运动员,将从首都机场启程出征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在昨日结束了北京的最后一练后,孙海平表示,刘翔将力争超越上届世锦赛第三名的成绩。

  尽管昨晨京城突降大雨,但刘翔的最后一练仍然按计划于上午8点半准时开始,只不过由室外开放改为了室内封闭,闻讯赶来的记者都被挡在大门之外。

  据了解,在近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内,刘翔与队友史冬鹏、吴佑佳等人主要进行了身体恢复方面的调整,强度并不是很大。

  “现在的状态?还可以吧。”走出训练场时,刘翔表情轻松地说。“世锦赛是今年最重要的一项大赛,我们自然会全力以赴。”孙海平昨日表示,“至于成绩方面,我们力争比上届世锦赛有所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刘翔奔赴芬兰的同一时刻,他诉京城某报侵犯其肖像权的官司也将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不过刘翔已将诉讼事务转交给委托律师处理,官司一事应该不会对飞人产生太大影响。

  另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前天启程的中国田径代表团26人先头部队,经过了7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于当地时间周一14时顺利抵达赫尔辛基。

  另据前方消息,已有多名世界名将因伤宣布退出本届世锦赛,其中包括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雅典奥运会冠军奥尔森、霍尔姆斯;名将奎罗伊、泽诺兹尼、伯吉斯。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18,9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