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NBA巨星王朝即将来榕热演 篮板王罗德曼身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15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为庆祝福建日报成立56周年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由福建日报社主办的“美国前NBA巨星王朝”福建赛演将于今年8月18日晚在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

  2005世界顶级篮球“NBA”将席卷中国内地,美国前NBA竞技场面从镜头前、屏幕上第一次搬到福建观众的面前,福建观众将与NBA明星们零距离接触,获得亲睹明星风采的机会。据悉,此次赛演将特别邀请包括拥有6枚NBA总冠军戒指,8年NBA职业球员生涯,芝加哥公
牛队鼎盛时期的首发队员“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DennisRodman)、球星24号斯哥特·布瑞尔(ScottBurrell)、以及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和密尔沃基雄鹿的前锋兰道夫·科茨(RandolphKeys)等众多前NBA球星以及现役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明星队的7名球员参加。在美国大学生明星队中有众多十分有潜力的球员,若干年后可能进入NBA的大舞台,或许他们中的某一位就将会是新的一个状元秀。这是榕城球迷第一次能有机会在福州现场体验NBA的激情氛围。

  此次比赛是NBA大牌球星首次来榕,比赛形式为美国前NBA巨星王朝队与年轻的美国大学生明星队之间互相对抗。比赛完全按照标准的NBA规则进行,比赛分为4节,每节12分钟。整场比赛将会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美国篮球界的新鲜血液与NBA功臣元老之间的激烈对抗。在比赛过程中,会有啦啦队的精彩激情表演,以及轻松愉快的球迷互动节目,必定能让现场球迷充分感受到NBA比赛的狂热。此次赛演由福建日报广告总公司、福州东明文化传统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更多详情请咨询:05918375109683717298。(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162,30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