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曼联一厢情愿 贝肯鲍尔:拜仁不会等太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0:2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两天前,《卫报》曾披露曼联已经和巴拉克达成协议,德国队队长将在2006年夏天自由转会曼联。不过巴拉克昨天却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贝克尔否认了这一消息,“巴拉克没有和曼联达成任何协议。”

  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昨天告诉德国SID经济公司:“曼联的确想得到巴拉克,曾通过中介向巴拉克示爱。不过我和巴拉克都没有和曼联谈判,因此不存在任何协议,巴拉克明年1月和曼联签约完全是谣言。现在巴拉克只考虑拜仁。”

  贝克尔认为,巴拉克会尽快和拜仁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巴拉克和拜仁的合同只剩1年,为了让巴拉克留在球队,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甚至不惜以挖苦曼联为代价,“曼联还是原来的曼联吗?如果我是球员,我会认为这是一条可笑的消息。”

  德国名宿贝肯鲍尔也催促巴拉克尽快续约:“这是巴拉克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拜仁想要他留下,当然主动权在他手上。他应该抓住机会,拜仁不会等太久。”贝肯鲍尔同时认为,未来充满变数,和拜仁续约是巴拉克最好的选择。

  作者:文 宋继贤


  爱问(iAsk.com)巴拉克 相关网页约666,37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