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携手卫星广播公司 “大美网”提高奖金额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传来消息,从今年开始美网将与XM卫星广播公司携手,为全美听众奉献赛事直播。根据已签订的协议,XM卫星广播公司在未来三年里将通过其广播频道为大约400万听众直播美网男女单打半决赛和决赛。

  近两年,美网赛事组委会针对网球观众逐渐流失的现状,采取了积极的改革举措,将十项男女网球赛事“打包”,重新整合成为“大美网”,并且提高了奖金额度。

  现在,赛事组委会又希望将网球受众从现场观众、电视观众扩大到卫星广播听众。因此,美网选择了XM这个美国最大的卫星广播公司作为合作伙伴。著名教练吉尔伯特说:“球迷人数的多少关系着美国网球的未来。”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美网 相关网页约729,74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