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IFFHS公布世界俱乐部综合排名 鲁能健力宝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近日公布了2004年8月1日至2005年7月29日的世界俱乐部综合排名。从这份排名来看,借助着亚冠联赛的出色表现,中超两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均有上升。

  根据该协会的评分标准,俱乐部在洲际比赛、国内联赛和国内杯赛的比赛结果都纳入评分系统,并且根据各国联赛等级的不同而划分不同的积分原则。世界排名前100的俱乐部
分别来自32个国家,其中29个俱乐部来自南美洲、2个俱乐部来自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1个俱乐部来自亚洲、2支来自非洲、66支来自欧洲。在前100名中,拥有俱乐部最多的国家是西班牙,其次是巴西、意大利。

  尽管欧洲联赛结束,但是包括中超在内的亚洲联赛却在进行,因此亚洲球队本次排名均有上升。上个月排名第134的山东鲁能,本次的年度排名是第125,位居亚洲第四,而深圳健力宝的年度排名则从上月的第230升至了第214,位列亚洲第9。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60,5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