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伤才好又添新伤 继海无缘英超新赛季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新赛季热身赛中表现抢眼的孙继海,却在昨天接到一个噩耗:他将被禁止参加本赛季英超的前三场比赛。在上周六的友谊赛中,孙继海在禁区内从身后铲倒了卢塞尔。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了点球并直接对孙继海出示了红牌。根据英足总的有关规定,热身赛的红牌将被记入联赛中。这也意味着孙继海将肯定错过本赛季首轮曼城主场对西布罗姆维奇队的比赛。

  目前,皮尔斯决定安排孙继海到预备队去保持体能,等禁赛期满再回归一队。(翁振华)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59,2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