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雨中训练不影响质量 济科昨日大摆迷魂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首战不慎负于朝鲜的日本队已经把自己推到悬崖边上,还想夺冠的话,今天一定要拿下中国。昨天下午,日本队原定于17点进行的训练,磨蹭到17点30分才开始,雨天并没有影响训练质量,可以看出日本队队员已经感觉到了紧迫感。

  昨天,大田从中午开始下起了雨,雨不大,可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原来安排中日两队都去大田体育场适应场地,但为了保护场地,所以组委会临时决定让两队都不能到内场训练,给日本队安排了LG研究所的足球场。

  日本队的训练在大雨中开始,在热身训练结束后,日本队加上两名门将两名助理教练分成两拨进行了12对12的半场分组对抗。日本队的分组非常混乱,显然济科仍然在防备着中国方面对其进行侦察。与上一仗首发相比,后卫方面本山雅治替代了田中诚,而中场则出现了三浦纯宏的新面孔,福西崇史跑到了替补一方;另一方面前锋线依然是大黑将志和玉田圭司。如此混乱的安排的确很难确定其首发阵容,不过一名日本同行很肯定地跟中国记者说三浦不过是幌子,真正的主力依然是福西。日本队的对抗训练持续了大约25分钟,训练的认真程度比起首战之前是强了不少,三都主的飞铲还差点造成队友受伤。不过前锋状态依然低迷,大黑将志的三脚射门只有一脚命中。

  日本队此番缺少了海外球员,而且国脚们受到国内数场商业比赛的影响,备战非常不正常。所以他们也没有太把比赛当回事,但首战失利已经把他们逼到了墙角,必须后两仗全胜才有希望夺冠。对于心气很高的日本队来说,冠军不会轻易放弃,所以面对受到红牌影响的中国队,他们只瞄准3分。“第一场比赛输了,球队存在很大的问题,什么问题我不会说,明天比赛你们会看到我们的改变。中国队防守我已经见识过了,但我知道他们的弱点在哪,明天会成为我们的节日。”济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爱问(iAsk.com)日本 相关网页约4,149,3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