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昨日公布 鲁能跌出亚洲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昨天公布了2004年8月1日——2005年7月29日的世界俱乐部综合排名。由于7月正值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因此尽管无洲际赛事,但和上个月相比,中国二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的排名均有上升,不过鲁能在亚洲的排名则从第3下滑到了第4,而深圳健力宝队则从亚洲第11升至了第9。而在10佳俱乐部中,由于没有欧洲联赛,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仍然把持着世界俱乐部排名的前两名。

  在亚洲前10的俱乐部中,2003年夺得亚冠的阿尔艾因凭借联赛中的表现,排名世界第99位,高居亚洲第一。而水原蓝翼也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位居亚洲第2,排名第3的是乌兹别克的塔什干棉农,同样来自韩国的全北现代也因联赛中的表现位居亚洲第5。让人感到稍稍意外的是亚洲霸主伊蒂哈德队,尽管获得了阿拉伯的冠军杯,但由于联赛失利,排名降到了亚洲第7。

  (畔 仁)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60,5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