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后决定国足命运 08足球奥运工作研讨会将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虽然东亚四强赛刚刚开打,但决定中国足球命运的08足球工作会议已经出现在中国足协的日程安排中。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08足球奥运工作研讨会将于8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08工作会议原定于7月23日召开,因为东亚四强赛而一拖再拖,虽然足协两位领导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在前方督军,但这一点不影响08工作会议的筹备。昨天,足协已经通知教练
委员会的元老们准备会议内容。马克坚、马元安、高丰文、戚务生、徐根宝、金志扬和沈祥福都会参加此次会议。据悉,会议分为四个内容:一、对中国足球历史性总结。二、归纳现今足球的发展规律。三、总结国家队、女足以及青少年足球队伍在国家级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四、职业俱乐部在常规训练中的问题,解决措施。

  2008工作会议事关重大,足协决定在四国赛之后召开的一种考虑就是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观察男女足现在的状态和两个教练组的水平,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制定计划,完成奥运指标,所以四国赛成绩对会议和今后国家队的走向颇为重要。

  (京 友)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1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