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之战主帅济科大换血 有可能全替补出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02 竞报

  本报记者韩国大田报道 不知道是赛前大放烟幕弹,还是对输给朝鲜队雷霆大怒,韩国几大体育报纸同时刊登文章指出:济科要用全替补出战中国队。

  和中国队相比,3日晚的这场中日之战,日本队的压力远远要大于中国。作为亚洲的传统强队,在输给八强赛的手下败将朝鲜之后,日本人面子挂不住了。据可靠消息,济科将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大面积的变动。但是,这种更换全部主力阵容的冒险行为只是在七八十年
代前苏联队身上发生过。如果消息是真的,济科带领的日本队也算是创造了亚洲足球的一个纪录。

  由于完成了世界杯出线的任务,此次出征韩国日本也没有召回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日本队打这次东亚四强赛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新人。因此我们在日本队的名单中看见了今野太幸、田中达也这样没有一场国家队经历的国脚。日本队中最为有名的就是“大黑”和“川口能活”。

  昨天傍晚,日本队在大田一所大学的训练结束后,济科又让全体队员围成一个圈,他告诉球员今天晚上和中国队的比赛阵容会进行比较大的调整,但是怎么调整如何调整要到今天的准备会上决定。济科还进一步做了解释:“输给朝鲜并不是一件什么可怕的事情,毕竟我们一直处于比赛期,现在是比较疲劳的时候。明天晚上调整阵容不是因为大家的能力不行,而是因为有些球员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我们只用那些达到比赛要求的队员,这是每个教练都应该做的。”

  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济科还在憧憬亚洲杯决赛时的情形,他说:“我们日本是一支正在走向世界的球队,而且我们在亚洲也是最棒的。我们还清楚记得去年的亚洲杯决赛,当时的中国队处于鼎盛时期,但夺取冠军的却是我们,何况当时我们的很多优秀球员都没有参加亚洲杯。日本队肯定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冠军谁都想拿,我们必须夺取三分,来消除输给朝鲜队带来的影响。”

  作者:小强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日本 相关网页约4,149,3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