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人篮球全国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32队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3 北京晚报

  全国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总决赛,将于本月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届时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入围总决赛的北京5支球队实力如何呢?

  获得北京地区冠军的BBS队,由人民大学的在校生组成,4名队员都是校队的。该队拥有身高优势,黄欣身高2.02米,王凯身高2米,朱军1.98米,最矮的核心夏群1.80米。夏群说:“我们这个队的特点是个人攻击能力较强,擅长一打一。另外,我们配合比较熟练,篮板也不错。对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我们很有信心。不过,由于不了解对手的实力,我们先把目标定在打进前三名上。当然,我们很想夺得总冠军。”

  北大二体队是北京地区的亚军,4名队员都是应届毕业生,其中有两名队员是清华大学校队的。在即将走向社会前,该队很想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据队员刘洋介绍,他们这个队的身高也不错,中锋1.98米。刘洋说,总决赛是个遭遇战,能否冲进前三名,就看临场发挥了。

  北京地区季军是体大之队,4名队员都是学篮球专业的,3人来自河北,1人来自辽宁,9月初开学他们就是北体大二年级学生了。为了能在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他们提前回到学校训练。队员谭少春说,他们这个队技术和体力都不错,就是身高吃点亏,最高的才1.96米。北京地区半决赛时,他们以1分之差惜败BBS队。体大之队对总决赛的想法是打一场算一场,争取打进前三名。


  爱问(iAsk.com)三人篮球 相关网页约18,18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