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拳手介绍:埃里克·伊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3 新浪体育

埃里克·伊旭 (Eric Esch)

奶油豆 (Butterbean)

拳手介绍:埃里克·伊旭

Jasper, AL, USA

出生地

Bay City, MI, USA

1968-08-03/td>

5' 11½

70 - 4 - 0 - 击倒对方 53

  1996年至今,一直蝉联世界运动协会世界超重量级冠军头衔,是家喻户晓的“四回合王”

  从1996年到现在“奶油豆”一直蝉联世界运动协会的世界超重量级冠军头衔。他是家喻户晓的“四回合王”, 事实上他赢对手都是在第一轮就击倒对手。“奶油豆”是在他的家乡阿拉巴马州Jasper接受训练,参加铁人比赛, 他赢得47场中有45场在那里赢的。很快他移到了拳台。“奶油豆”的历史纪录是赢46场,输1场,平2场,其中35场 击倒对方。一年比赛12到15场,你能在全美国各地看到他的比赛。查他的网站的时间表你能知道他下轮是不是出现在你的州。 他是一个自豪的父亲,他常常带他的小女儿Grace和他的儿子Brandon一起参加巡回比赛。对“奶油豆”和他的妻子Libby来说 家庭是很重要的,所以你常常能看到他们一家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他加油。


  爱问(iAsk.com)拳击冠军赛 相关网页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