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拳手介绍:堂娜·毕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堂娜·毕格斯 (Donna Biggers)

本色女孩(Nature Girl

拳手介绍:堂娜·毕格斯

Boiling Springs, SC, USA

出生地

Shelby, NC, USA

1973-11-21

5' 2

13 - 1 - 1 - 击倒对手 12

  职业生涯只被击败过一次的优秀拳击运动员 。有着几乎战无不胜的职业拳击纪录 。

  身高5英尺2英寸的轻量级世界女子职业拳击手堂娜·毕格斯1973年11月21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Shelby。在加利福尼亚南部Spartanbug市的Headhunter体育馆受训于Billy Mitchem教练。

  她说她参加拳击纯属偶然。“我就这样陷下去了”,她曾这样告诉Shelby之星杂志的记者Randy Capp。“我一直都有锻炼和保持身材。有一天我偶遇Billy Mitchem。我去了他的体育馆,试了一下拳击,就真正的喜欢上他。”

  2003年7月19日,在美国田纳西州克罗斯维尔市的国防军的军营,堂娜第一次参加比赛。她体重132磅,毫无争议的赢了一场4个回合的比赛。她的对手是135磅的南加州Spartanbug市的Helen Shari Penson,她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这是毕格斯从2002年11月训练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堂娜开始和男子一起学习拳击“周围没有很多女孩加入这项运动,有时我不得不和男人一起训练,”她对Capp说。“大家都认为这是优点,但是我认识这是缺点女子拳击不同于男子。男子上台后,他们行动相当慢,他们踩着步伐转一圈又一圈,直到最后一个回合才出很多拳。女子选手上台后,我们不停在拳台上摆动。我猜我们比男人更小巧灵活。”

  我问过堂娜,她怎么会想到给自己起一个绰号叫“本色女孩(Nature Girl)”。她告诉我“我非常直率就像摔跤选手Ric Flair,他被公认为‘本色男孩(Nature Boy)’。事实上,我起这名字也是因为我也有他那样的金发。当我还在的时候,我也他的忠实爱好者。”

  1992年,堂娜从Crest中学高中毕业后,堂娜放弃了为家族企业(销售机器零件和工业商品)工作。她喜欢和朋友一起骑摩托车。她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真正的拳手“要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世界冠军。”


  爱问(iAsk.com)拳击冠军赛 相关网页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