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拳手介绍:法兰基·塞佩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0 新浪体育

法兰基·塞佩达 (Frankie Zepeda)

重手(Panchito

拳手介绍:法兰基·塞佩达

Shelbyville, IN, USA

出生地

Cocula, Mexico

1978-03-24

5' 6

17 - 1 - 0 - 击倒对手 8

  美国奥林匹克拳击竞标赛轻量级第二名,并以55胜5负的纪录结束了他的业余拳击生涯。职业生涯只被击败过一次的优秀拳击运动员。

  Frankie出生在墨西哥Cocula市。当他12岁的时候,他全家搬到美国,他也开始他的拳击生涯。在高二的时候,他获得全国青少年奥林匹克拳击竞标赛第三名,并赢得两周旅游,前往坐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奥运会训练场。当两周的集训结束后,他的排名在同量级中提升到第二位。他以55胜5负的纪录结束了他的业余拳击生涯。


  爱问(iAsk.com)拳击冠军赛 相关网页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