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首届大学赛艇公开赛亮相 主办方希望国外名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中国大学赛艇公开赛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省绍兴县平水镇亮相,这将成为我国大学生赛艇运动全面启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赛艇协会主办,绍兴县人民政府承办。设立了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一个大项,包括2000米、1000米和500米三个小项。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介绍说:“赛艇要求很强的团队精神,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所以,本次比赛设立了这个项目,当然,在以后的比赛中还会逐渐增加项目。”他进一步表示,希望国外的高校也能参与进来,而今后中国参加世界赛艇比赛时也可能从该项赛事中选拔选手。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