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首负韩姑娘沮丧无比 张欧影:大家好像比较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9 北京青年报

  年轻的王健也抽筋

  在中韩女足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并没有马上离开全州世界杯球场,而是留在现场观看了朝鲜女足与日本女足的比赛。由于失利,女足姑娘们大多比较沮丧,除了张欧影、王健赛后的只言片语外,其他队员都沉默不语。

  张欧影说:“多了不好说,但我觉得今天大家好像比较紧张,体能分配上出了问题,这不是我们正常的水平。”王健则说:“这场比赛的确很艰苦,韩国队是东道主,所以我们必须接受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但主要败因还是我们自身的体能太差,造成个别位置上队员的体力透支。另外场地的湿滑,也是队员体能下降的一大原因。足球的胜利依靠整体才有希望,我们今天就是没有发挥出整体的优势来。”

  作者:肖赧


  爱问(iAsk.com)中国女足,张欧影 相关网页约27,5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