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视女足夏令营当明星 众星捧月令SVA队员腼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夏天的绿茵场并不只属于男孩子们,昨天上午,上海第二届庄臣“佳丽杯”女足夏令营在上海庄臣有限公司正式开营,共有来自上海六个区,18支队伍,两百多名8至15岁的小姑娘参加本届为期5天的女足夏令营。

  一下子来了两百多个小姑娘,平时素来安静的上海庄臣公司里突然变得热闹非凡。到场的上海SVA女足俱乐部的负责人看着眼前这群叽叽喳喳的小队员笑着说:“足球都要从基
层抓起,女足更是这样,这些孩子里面肯定会有好苗子的。”

  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上海SVA女足主教练林志桦以及美国庄臣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Darwin等人参加了夏令营开幕式。

  不过最令参加夏令营的小队员兴奋的却是到场的上海SVA女足的几位队员。开幕式刚结束,奚丁瑛、施雪雯等队员就被小队员们团团围住,所有人都举着一只白色的纪念小球向她们要签名。从没见过这样“众星捧月”阵势的SVA女足队员腼腆地笑着,一一满足了小队员的要求。

  在这次夏令营中,小队员们将分小学、初中两个年龄段进行45场教学比赛。除了比赛以外,她们还可以与她们的“偶像”们面对面交流,观摩上海SVA女足的训练课,接受技能测试以及参加一些讲座等等,活动丰富而具有针对性。

  继2000年第一届庄臣“雷达杯”足球赛后,本届女足夏令营是上海庄臣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次青少年足球赛事。

  作者

  :本报记者 陈晶(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上视女足 相关网页约52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