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中国表现差 对手怀疑中国隐藏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中国游泳队没有惊人之举,使得美国游泳教练们对于中国的游泳策略产生了怀疑。

  美国男子游泳队主教练达夫·萨洛说:“我们等待着中国取得突破。也许,他们要等到2008年才大显身手。他们能够积蓄力量,到时候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不得不密切注视中国游泳运动员的情况。”

  美联社报道说,中国的女子蛙王罗雪娟表示,中国的某些运动员正处于训练高峰阶段,为中国10月份的全国大赛进行准备,而不是世界锦标赛。罗雪娟说:“中国的某些游泳选手正在为全运会做准备。他们需要在世锦赛和全运会中做出选择。对于中国人来说,世锦赛没有那么重要,这样的成绩很正常。”

  美国游泳教练学会负责人约翰·伦纳德声称,他怀疑中国正在秘密训练50名有希望的游泳运动员,不让他们参加国际大赛。


  爱问(iAsk.com)游泳 相关网页约4,167,99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