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高薪留下奥尼尔 内线霸王再领联盟最高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重要的一个人物沙克·奥尼尔的合同终于尘埃落定了。尽管雷·阿伦、里德和西蒙斯所签的合同都属大单,但现在奥尼尔可以轻哼一声:小儿科。那他鲨鱼大人的合同金额是多大?五年1.25亿美元左右,NBA内线之霸又一次领到了全联盟最高的薪水。

  此前热火队与奥尼尔的经纪人多次会晤,希望能够少付给这位巨型中锋一些薪水,
那样球队就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增添一些购买力。但双方经过了一个多月谈判后,奥尼尔方面坚持一个子也不能少,热火队终于就范。双方将在签约日公开这个为期五年、金额在1.25亿美元左右的合同。

  搞定奥尼尔之后,热火队下赛季阵容的雏形已经构成:奥尼尔、韦德、埃迪·琼斯、多利亚克、拉塞尔·巴特勒、怀特、莫宁、伍兹、西蒙、哈斯里姆、马特·沃尔什将成为主要干将。此外,莱利还希望能够和三分神射手达蒙·琼斯续约,并将自由球员沃克和沃特森引渡到迈阿密。上赛季为热火队效力的其余几名球员,斯蒂夫·史密斯、山顿·安德森和王治郅则不在球队计划之中,他们下赛季可能不得不另谋出路。

  (胡恩)


  爱问(iAsk.com)奥尼尔 相关网页约1,386,15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