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永大回应九城收购报道 坦言若出价诱人会慎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如果上海九城重金收购上海国际,上海国际会作出什么反应?昨晚,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表示:“假如出价很诱人,我们将上报(永大电梯)董事会慎重考虑。”

  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高层昨晚主动联系上海部分媒体记者进行沟通。最近有媒体称,永大准备出售球队,九城有意收购,及“永大不管球队,拖欠球员工资”,“永大撒手,国际山穷水尽”等消息。

  许作名坦言,最近他确实接到过七八家公司有关人员来电,询问是否出售球队事宜。许作名表示:“我认为经营足球与经营企业一样,因为环境和社会的变化太快,无法做出长远计划。所以我不做5年计划,我只做1到2年计划。在我的头脑中,只有今年和明年的计划,而不敢预测后年的事情。”

  永大电梯是今年初接手中远足球俱乐部。许作名表示,早在3个月前他们已经着手布置球队明年的商务开发,决不会撒手不管球队。“我们明年肯定会继续投资足球,而且会加大投入力度。至于欠球员工资的报道,更是捕风捉影,我们根本没拖欠球员的薪水。”

  许作名还说,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奔波于日本、香港等地,两周前患重感冒,因而有两场(国际队)主场比赛没有去现场观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上海国际,上海九城 相关网页约5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