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超期不归卷包走人 中邦开除老范申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7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前些时候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范志毅拒绝被上海中邦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的事件终于在前天尘埃落定。由于7月31日是中邦俱乐部规定的归队最后期限,而范志毅却回到基地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另一位主角申思则始终没有露面,这样就意味着他们两人已经被中邦俱乐部开除出队。

  从俱乐部搬走两车东西后,范志毅昨天已回到家中休息,另一位“大佬”申思也留在家中。相比之下,范志毅态度更高调,他甚至对记者发表了“男子汉宁可吃狗屎,也不钻狗洞”的声明。据记者了解,范志毅的说法来自俱乐部一位管理层人员以前发表的评论,该人士在评价范志毅等三人前往预备队报到时称:“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要忍受很多委屈,要钻狗洞。”对于这样的侮辱,范志毅耿耿于怀,他干脆反驳说:“这样的狗洞我不会钻!”谈到下一步的计划,范志毅还没有确定,但他肯定不会离开上海,也不会离开足球。范志毅说:“我不会选择在这个窝囊的时候离开,要说再见我会彻底说。等我学习回来,再为上海足球做贡献。”而申思那边比较低调,他只是表示,俱乐部摆明了让我们走,那我干脆走好了,也顺他们的意。

  对于两位“大佬”的强硬态度,中邦俱乐部马上做出强硬回应,俱乐部副总邹忠伟说:“按照两人的做法,俱乐部会认为是自动离队。稍后,俱乐部将正式公布解除两人合同并开除出队的决定。”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378,5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