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确保"万科杯"世滑赛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7 天津日报

  张明刘哓岩黄芩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刘哓岩黄芩)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各项筹备工作在紧张筹备中。昨天,大赛组委会专题召开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确保世滑赛安全顺利进行。

  本届世滑赛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加上国际滑联官员、各代表团随队人员及运动员家属,总人数是历届世滑赛最多的。大赛组委会十分注重安全保卫工作,昨天,公安、消防、交通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对各自任务做了进一步的分工,明确了责任,并提出高标准要求。同时对比赛期间在附近进行的环球嘉年华活动与世滑赛双方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协调,确保世滑赛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爱问(iAsk.com)滑水锦标赛 相关网页约9,1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