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滑赛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中国队初步确定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17 天津日报

  黄芩刘哓岩张明

  本报讯(实习生黄芩刘哓岩记者张明)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开赛在即,中国国家滑水队备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运动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在东丽湖滑水训练基地刻苦训练。

  中国队已经初步确定了大部分参加男子回旋、男子跳跃、男子花样、女子花样项目的参赛选手。据中国队教练介绍,本届参加世滑赛的中国选手中较有实力的选手是男子花样队员史隆飞和女队员蒋慧。史隆飞的编排动作难度大,分值高。他是中国队中资格最老的一名队员,参加了多次国际大赛,获得多次亚洲冠军。蒋慧今年只有13岁,目前她在世界青年组中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六位。她出身在滑水世家,在父母的熏陶下,从7岁开始练习滑水。

  她年龄虽小,但心理素质好,有望在女子花样项目上实现突破。

  昨天下午,另有北京队一名男队员、两名女队员抵达天津,参加回旋项目的选拔,如果达到国家滑协规定的标准,将充实到中国参加回旋项目比赛的队伍中。

  本报记者孙震摄


  爱问(iAsk.com)世滑赛 相关网页约17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