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戈:中国游泳明年亚运会上将面临严峻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蒙特利尔七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夏宇华)日本人世锦赛上的表现让中国游泳队对明年亚运会感到担忧。总教练赵戈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多哈亚运会上的形势将非常严峻。

  日本队本届世锦赛上共获得三枚银牌、六枚铜牌,而中国队只获一枚银牌、四枚铜牌,进入前八名的项目上,日本队也以二十六比十一占据了明显优势。

  赵戈表示,日本游泳整体实力现在确实在中国之上。事实上,除釜山亚运会上中国队赢了日本队之外,中国队近些年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一直不如日本队。

  “日本队原来主要在二百米至四百米中距离项目上有优势,但近来他们在项目拓展方面有了新的发展,竞争力比以前更强了,”赵戈说。

  虽然自陈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赵戈并不认为明年亚运会中国队完全没有取胜的机会。他说:“中国男选手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给了我们信心,如果在男子项目我们能有更多的突破,与日本队还有一拚”。


  爱问(iAsk.com)赵戈 相关网页约5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