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范离开中邦难接受处罚 坦言愿申花成职业生涯末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7:43 新商报

  新商报讯 (沪声)中邦风波终于将告一段落了。7月31日,范志毅开车到洪庙基地,搬走了宿舍里所有的日常用品。

  虽然已经不再是中邦的人了,但范志毅至今仍然无法接受中邦俱乐部的处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志毅说:“卫平是我朋友。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卫平的责任并不大,他其实也是没有办法,出事的时候他在美国并不清楚情况。这个俱乐部有些人的素质太低了,如
果他能成功,我们这些踢了几十年的人都下岗算了。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狗洞,我范志毅就算去钻其他的狗洞也不会来钻你中邦这个狗洞。”

  对于接下来的生活安排,范志毅说:“上海足球邀请赛肯定不会是我在上海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这个人的脾气就是如此,越是别人都盼着我退役的时候,我越要坚持下去。”

  据记者了解,今天范志毅就将前往香港,有消息表明,他将重返香港踢球,此行范志毅可能还会带走李扣成等多名上海队员。不过在离去之前,他和申思肯定要就合同问题与中邦做个了结。因为当初范申二人与中邦达成的年薪合同属于口头协议,由于当时双方关系良好,一直称自己“太相信朋友”的范志毅与中邦并没有签订正式的合同。而现在他希望从中邦拿回自己应该拿回的报酬。

  至于未来,范志毅的回答意味深长:“我是申花出来的,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申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申花退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上海中邦 相关网页约1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