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总结四强赛首战得失 杨一民12字方针迎战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7:42 新商报

  新商报韩国全州电(特派记者赵琨)针对首战同韩国队的比赛,国家队在昨天及时进行了总结。大家普遍认为1:1战平韩国这场比赛中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同时针对李玮峰的不冷静行为也提出了严肃的批评。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足协领导的召集下召开了一次队会,会议中杨一民对于首场比赛队员表现的斗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那种拼搏的精神是“立队之魂”,如今面对缺人
的困难,杨一民提出了“坚持斗志,吸取教训,服从裁判。”要求全队用这样的12字方针去迎战日本队。

  同时,首场比赛的“罪人”李玮峰也主动找到教练组承认错误,并且在队会上做出检讨:“在两张黄牌的事情上,没有裁判对错的问题,我被罚下了就肯定有问题。这张红牌对我和全队损失都很大,对我来说已经无法参加后面两场比赛。作为队长,我在队里应该带个好头。不过当时的样子,我看裁判出牌很果断,对我们什么球都罚,自己就控制不好了。我能接受对我的任何处罚。”


  爱问(iAsk.com)国足,中国男足 相关网页约135,0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