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队急征鲁能边路奇兵 殷铁生解锋线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5: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日讯(记者 崔恒亮) 昨晚,鲁能泰山的吕征来到十运队报到。对于正在为十运队前锋人选困扰的殷铁生来说,这无疑解了燃眉之急。

  上周六,吕征随泰山队在烟台与韩国现代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随后便马不停蹄地赶来青岛报到。

  不过,另一名十运队员崔鹏却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此外,关震和王永珀也因伤无法前来。加上也在养伤的姜宁,随国足出征的周海滨,山东十运男足仍缺兵少将。

  对于吕征,殷铁生寄予厚望,在他为十运队设计的361阵型中,一直缺乏一个得力的单前锋人选,吕征的身体和技术都符合战术要求。虽然他在泰山一直打边前卫,但吕征在青年队曾打过前锋位置,适应起来不成问题。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吕征替补出战了20分钟,表现还不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