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伦敦再遭“袭击” 金发美女怒扇万人迷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2: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刚刚结束皇马劳累的亚洲之行,就在他希望和妻子维多利亚团聚一下的时候,却在伦敦闹出了另一件让人浮想联翩的事情。花心的贝克汉姆在和妻子维多利亚于伦敦的长青藤餐馆吃完晚饭后,却在步出餐厅的时候遭到了一名金发美女的“袭击”。

  贝克汉姆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一位金发女球迷冲上前去,重重的打了一巴掌。
当时小贝正在和妻子维多利亚走出餐厅的门口,这个时候上来一位金发女球迷,脚步很急就像是见到球星想要签名的球迷一样,小贝当时并没有更多在意这位女球迷。当女球迷冲到小贝身边的时候,万人迷才在辣妹的提醒下发现这名女球迷脸上的神情不对,但此时想躲已经来不及了,女球迷结结实实地给了贝克汉姆一巴掌。随后这名女球迷疯子一般连喊带打,向小贝发起了“进攻”,所幸辣妹叫来保镖,及时制止了这名女球迷。小贝夫妇也在第一时间离开了餐馆。

  当时餐馆的服务人员听到女球迷的喊叫,意思大概是与小贝近来不断传出的绯闻有关,而女球迷的身份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爱问(iAsk.com)贝克汉姆 相关网页约2,349,34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