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买自传将附赠写真集 田亮十运会后出书买一送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买自传将附赠写真集田亮十运会后出书买一送一(图)
 

  买一本自传将附赠一本写真集 预计十运会后推出

  信报讯(记者王俊)记者昨天获悉,田亮的自传已经确认将在十运会后问世,定价将在30元左右。据悉,届时购买田亮的自传将会得到附送的一本田亮的写真集。

  负责田亮自传运作的中乾龙德公司老总刘韬昨天告诉记者,目前田亮的自传前半部
分审稿工作已经结束。他说:“我们准备在今年十运会后推出这本自传,因为现在田亮成天忙于训练,时间非常紧张,我们不希望自传的事情牵扯他过多精力,十运会后推出应该是比较合适的时间。”

  前些日子,关于到底是推出一本涵盖写真集和文字的自传,还是分别推出写真集和文字自传让田亮和中乾龙德公司颇费脑筋,刘韬昨天告诉记者:“现在计划已经定了,买自传将附送一本写真集,自传定价是在30元左右。我们也是参考了其他明星的自传,制定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价位。”

  刘韬表示,这本包含田亮心血的自传装帧将会非常精美,成本自然也是不菲。他说:“田亮和我们都没想过通过这本自传来赚钱,我们只是帮助他完成这个心愿。不过在得知田亮出自传后,几位关系很好的朋友也对此提供了支持和赞助,我想田亮的自传肯定不会亏钱。”不过现在,包括中乾龙德和作家出版社都拒绝透露田亮自传的名字和文稿具体内容。

  目前正在陕西备战十运会的田亮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本自传凝聚了我不少的心血,里面有很多的心里话。我没想过这本书会卖到多少册,我只想给自己、给关心支持我的人一个交代。”


  爱问(iAsk.com)田亮 相关网页约1,242,0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