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CEO怒斥切尔西首席执行官 旧事重提费迪南德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0:12 东方早报

  穆里尼奥一天前刚刚奉承了一番爵爷,谁都以为新赛季曼联将与切尔西结盟的时候,曼联CEO却大叫:“闭嘴,肯扬!”据《镜报》报道,昨日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公开驳斥了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原因是这位前任对老东家做出不负责任的评论。

  自从离开曼联后,肯扬似乎就换了副面孔,除了指责老东家“不可靠、伪善”之外,曼联的亚洲之行也被肯扬嘲讽为“无聊的旅行”。大卫·吉尔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把我们描述成旅行家,我们有专机接送,住最好的酒店,并且进行了几场有价值的比赛,我认为曼联的亚洲之行非常成功。”

  在曼联共事时,当时身为财务总监的吉尔就与CEO肯扬政见不一,现在他自然不会放过回击对手的机会,“我对肯扬先生的话感到惊讶,在足球场上教练们时常会发生口舌之争,一切很正常,但作为俱乐部官员,肯扬先生的行为很不合理。”

  “肯扬先生曾经是曼联的一员,现在他离开了这里就不应该对俱乐部的行为评头论足,请闭嘴!这是我给他惟一的忠告。”恼怒之余,吉尔甚至旧事重提,“实际上,如果肯扬先生非要说些什么,我很想和他谈谈,此前私会费迪南德的事情,我需要他给出一个解释。”

  或许为了证明现在的曼联与肯扬离开前一样棒,吉尔对球队的新赛季也充满信心,“我们拥有最伟大的球场,最好的训练基地,毫无疑问,曼联还是英超最出色的球队,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爱问(iAsk.com)吉尔 相关网页约279,31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