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我是百分百枪手 埃里克森明白我的世界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0:1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我会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的忠心。”在“科尔门”事件曝光半年后,新近与枪手续约的阿什利·科尔首次袒露心迹:“新赛季,我会全力以赴,为球队夺回英超冠军而努力。”

  从8月份开始,科尔将正式享受与俱乐部续约后的7万英镑周薪。而此前,他的周薪是2.5万英镑。俱乐部的大度也开始让科尔重新反省此前发生的一切,“与切尔西私下接触被曝光后,的确让我声名狼藉,但这并不妨碍我在新赛季为球队赢回联赛冠军的荣誉。”显然,球队热身赛全胜,在阿姆斯特丹杯夺冠的战绩让科尔对下赛季信心十足。

  “我是百分之百枪手,新赛季我将努力赢回海布里球迷的心。”下周,枪手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杯比赛就是科尔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我满心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我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一样期待着所有的荣誉。”

  在与阿森纳球迷有所交代后,身为英格兰国脚的科尔也不忘向埃里克森示好,“我们非常相信他,只有他能明白我的世界杯梦。”在科尔看来,明年将是英格兰夺得世界杯最好的契机,“我们的队员年轻而富有经验,再加上英格兰足球精神的指引,我相信我们能得到更多。”

  作者:文 陈希


  爱问(iAsk.com)科尔 相关网页约774,49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